欢腾人生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上海滩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370|回复: 0

我是 8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9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怕死  敢死 勇于前进,决不后退  这就是我 (80号呼叫队员)  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吧?对!白虎 我就是你们的强敌!我从玩这个游戏就一直站在铜雀联盟,刚玩的时候号小 但铜雀的兄弟们给我很大帮助 收我入家族,我也很努力的为家族效力,努力打顶 为家族人员争取功勋值 当然那时候铜雀很强 我每天都打矿旗子,随着白虎渐强我号太小,每次我努力完成我的任务的时候总被追杀,此时的心情那叫一个恨啊 由于我玩的时间比较长 铜雀的兄弟们对我也很信任 他们把他暂时不用的中等号交给我,我一个接收的是一个152级游戏名为”心开”此号装备一般,全身神器,全身神器的装备对王者区来说确实一般,其中不少玩家都是全开封印 也有不少开了几件的,开封印的玩家攻击固然厉害 但我从不畏惧,我就以这个号杀的他们怕怕 为什么怕呢?单劈我当然不是对手,但我不怕死 死了速度飞过去接着纠缠他 直到兄弟们赶来帮助除掉他 ,当然玩不过的时候我也忍不住骂他们几句解解气,至少给他们心灵上的打击 让他们永远记住80这个名字  哈哈..
     时光飞逝.转眼我已经玩这游戏两年多了,我接手心开这号不负重望,对白虎的也起到小小的危害,大家对我也是非常信任,我最感激的第一个游戏玩家 刘文亮!(此号也是心开的)他将此号交给我 可以说在里面我杀人无数,游戏屏幕经常出现我的杀人历史 ,当然玩游戏带上YY才更有游戏意义,其中有位玩家却让我伤透了心,平时在YY里奋勇杀敌有说有笑,关系那么好,我很放心的把账号交给你你怎么忍心把我装备给毁了 ?在这里我痛骂一下这个玩家(唔西迪西)来发泄一下我的心情!迪西做人要有情有义,我对你如此信任你反过来这样对我啊 ?你还是个人吗?此号可是人家对我的信任我才有幸玩啊 ?你就这么把它毁了我该如何交代?还好心开为人豪爽不与我计较,本来打算将此号买下来作为补偿的可是心开对我说,咱玩的不是游戏  是友情,一个号没什么  毁就毁了 咱再慢慢做,这让我无比感动啊,由于大家的帮战此号基本恢复了  ,虽然少了几颗星但杀人也不低于以前,由于大家的坚持不懈 还有我的游戏执着 那种杀人的快感让我可以不吃一顿饭也不能放下的一次帮战!经过两个月的坚持终于把白虎彻底打败,接下来就是些无聊的日子....    2012年5月25日 王者归来和英雄本色合区,当时我们大家紧张万分   英雄区的装备很明显比王者区好的多 因为此区RMB玩家较多.大家都在讨论 合区后我们该怎么玩?是按兵不动还是等着敌人来犯?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.英雄区我们都不认识 当然也不想与他们为敌但他们欺负我们  我们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啊.合区的那一天令我很失望.没想的是英雄区的厉害角色都和我们对着干,其中的阿力和雨过天晴就是不可小视的角色.这样一来白虎就因这两个角色才翻身,现在我们占下风.当然我们不示弱 我们的大号们都开始做装备现在装备都提高了好多,但依然不是啊力的对手 现在我们的人都在工作了,没时间和他们以较高低了白虎人数远远超过我们,但我80  不是个服输的人  我杀掉一个赚一个,死并不可怕,游戏嘛  死了再来 这没什么.我在游戏中也是个值得信任的人.现在有时间我就玩着尘封的眷恋。此号也是相当的厉害  ..哈哈哈...他们人多我不是对手,我可以打游击啊   单劈除了阿力 也没人能杀我...
    从一个92级的玩家能玩到游戏第一 ,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上海滩 ( 鲁ICP备11033163号-4 )  

GMT+8, 2019-11-14 12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